close

**彩妝品使用分享**

今天要分享Etude House Pore Ever毛孔再見妝前乳,前面提過了我毛孔大的嚇人,所以在店員介紹時就買了,另外一個原因是它的包裝顏色和圖案好鮮艷可愛啊(扭扭)

以下是官網的說明:適合全臉或局部使用的毛孔隱形產品,絲絨般高分子凝膠能散射光線產生毛孔柔焦效果,控油粉體能吸附多餘皮脂,水嫩精華成分能讓後續底妝更服貼,徹底告別惱人的毛孔與泛油問題,創造柔滑平順的肌膚狀態

它擠出來是稠狀,算蠻好推開的,使用方法是在化妝水和乳液後、底妝之前擦,隱藏毛孔的效果不知道是我的期望太高還是效果有限,我覺得還算ok啦,至於控油的表現我蠻滿意的,我超容易出油導致脫妝,使用它後比較不會那麼快就脫妝溜,省了一直補妝的麻煩,對我這懶人來說佛心來著(咬手帕)

以上是我的經驗,我結得好用就不一定就好用啦,畢竟每個人皮膚狀況不同效果也會不同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呦 (^o^)/

 

Etude House Pore Ever毛孔再見妝前乳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eoul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