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保養品推薦**

今天介紹的是LANEIGE蘭芝晚安睡美人水凝膜,小編我很愛用它,因為它保溼度很高,最重要的是很方便,用不織布面膜要注意時間外,有時候面膜的液體又會滴下來又怕動作太大會掉下來,小編我不喜番這麼麻煩。

想當初使用前小編我還很懷疑它的效果說,現在卻變成非它不可(挖鼻)

它的外觀是類似果凍狀很好推勻喔,至於用量,官方是說取一個胡桃仁的量就夠了,但像小編我拿〜麼大的臉這樣的量哪夠啊(撥瀏海),有人說會塗厚厚的一層,但小編我也沒那麼雄厚的本錢這麼大氣的給它搆落企縮,所以結論用量就是因人而異,自己想塗多少就塗多少 ( ̄▽ ̄)

 

我的使用方法是在睡覺前洗完臉後把晚安面膜均勻的塗在臉上,然後就可以去睡覺了(( _ _ ))..zzzZZ,隔天早上再洗掉就好了。

 

看到這很多人一定想直接睡覺不用洗掉沒關係嗎?系低〜晃心大膽的給他睏落企沒關係!!!看它的名稱晚安睡美人就知道它是邊睡覺邊變美咩^^

隔天早上皮膚看起來很光滑透亮,摸起來也很細嫩,好像充滿了水份(不是水腫喔 哈哈),上完妝也很服貼內(≧∇≦)


 

這麼好用的東西當然要和大家分享,小編我手邊有幾包晚安試用包說,之後找機會來辦個小小的有獎徵答來送大家吧 (^O^)
 
LANEIGE蘭芝晚安睡美人水凝膜 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eoul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