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景點推薦**

現在在首爾除了逛街賞雪外又多了溜冰這個新選擇,價格又很便宜喔^_^

首爾廣場溜冰場 12月14日起 開場營運

首爾廣場戶外溜冰場自12月14日起至明年2月3日止開場營運,迎接市民和各國遊客們共度有趣的冰上時光!首爾廣場溜冰場營運期間每日開場不休息,開放時間為上午10點到晚間10點(週五、週六和公休日(不含週日)延長一小時),使用費用為每小時1000元韓幣。

首爾廣場溜冰場自2004年首次開放後於每年冬天營運,八年來以每小時1000元韓幣不變的低廉價格為市民遊客們提供在首爾都心溜冰徜徉、感受浪漫氣氛的機會!

此外,溜冰場周邊設置了書香咖啡廳,假日也將舉行文化表演供民眾觀賞 。

#交通方式:
地址:首爾特別市中區明洞
地鐵 1號線市廳站5,6號出口 
2號線市廳站5,6號出口 
5號線光化門站5,6號出口 

#營業時間:
週日至週四: 上午10點至晚間10點
週五、週六及公休日: 上午10點至晚間11點

#價格:
每次一小時 1000元韓幣

資料來源及詳細資訊請瀏覽"韓國觀光公社"網站(http://www.visitkorea.or.kr/

 

首爾廣場溜冰場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eoul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