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保養品推薦**

昨天介紹innisfree的綠茶系列,今天繼續來個innisfree趴兔吧,綠茶的姐妹作橄欖系列(姜姜〜)

innisfree的橄欖系列也很有名,比起綠茶系列更滋潤及保溼,很適合偏乾性的肌膚使用,上一篇小編我說過個人很喜歡綠茶系列,可是綠茶系列在較乾燥的冬天來說還是不夠滋潤,所以小編我就又敗了橄欖系列,但只有買橄欖的化妝水和乳液而已,因為小編我是走混搭風,先擦綠茶籽精華液再擦橄欖化妝水及乳液(挖鼻)

橄欖系列一樣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,保溼很給力,在冬天肌膚不會脫皮或覺得緊繃,雖然橄欖系列很保溼但不會覺得油膩,小編我最不喜歡油膩和黏膩感,所以整個就是踏屈到我的哈特(轉圈),在全年只有夏天和冬天兩季的台灣,innisfree的綠茶和橄欖系列是陪伴小編我居家旅行的好伙伴(含淚),因為使用方法和綠茶系列相同就不贅述摟(逃)

P.S:照片左邊是橄欖化妝水、右邊是橄欖乳液
 
 
innisfree橄欖保養系列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eoul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