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保養品推薦**

大家都有長痘痘的經驗厚,青春期長的是青春痘,像我已不青春的臉長的是壓力痘(挖鼻),所以我今天來介紹給痘痘使用的產品,It's skin的AC系列

It's skin是由皮膚科專家合作研發,所以他們的產品算是蠻有保障的,所以買It's skin的產品我挺放心的,因為偶爾會長痘痘讓我有點困擾,其實我是都用他們家另一個很有名的產品來抗痘,想說可以試試看其他的效果,所以就買了這兩罐擦痘痘和去痘疤

照片上方是擦痘痘的,這罐使用方法比較特別,它內容物會呈現分層有沈澱物,千萬不要搖它喔,直接拿綿花棒沾取下面的沈澱物,再擦在痘痘上就可以了,在長會痛的紅色痘痘時,擦上這罐會讓痘痘比完全不管好的快一些些也比較不那麼痛

照片下方是擦痘疤的,這罐使用方法很簡單,因為是固體所以只要挖取直接擦在痘疤上就可以了,效果的部份我覺得還ok

P.S:如果希望快速消除痘痘或痘疤的人那就不需要考慮這兩罐了,任何東西都不是人人有效,況且這只是保養品不是醫生開的藥品處方,所以直接去看皮膚科會比較好喔 (*^_^*)

最重要的是,如果有痘痘困擾的話,還是要去看"皮膚科醫生",不要亂擦才不會越嚴重喔 ^_^

 

It's skin AC產品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eoul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