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保養品推薦**

今天要介紹我在韓國買的單價最高的保養品,丟係伊It's skin的蝸牛霜,在韓國剛開始流行蝸牛系列的產品時我就敗了它,一開始是覺得蝸牛產品很新鮮,再來就是關鍵字又燒到我了,不但可以修護受損肌膚也可以改善痘痘,所以我又失心瘋了 ˊ_>ˋ

It's skin的蝸牛霜真的超級無敵好用,是我擦過的保養品算最好用的,擦完肌膚很快就吸收也很保溼,開始擦之後毛孔、痘痘痘疤都有改善了溜,尤其是痘痘,幾乎不長了說,聽說對細紋也挺有效喔,但在夏天使用稍嫌黏膩,不過還可以接受,怕黏膩的人可以在晚上使用就好,使用方法在化妝水和乳液後使用,我懶惰的時候都直接單擦蝸牛霜其它都不擦,效果一樣很好內,它另外附上了挖杓,這樣除了方便取用外,也可以降低因細菌而變質的機率,是不是很貼心〜 ^_^

It's skin的蝸牛霜是我百分之百一定會回購的產品,雖然不便宜但物超所值*\(^o^)/*,這次回購發現又出新產品,是含有紅參的蝸牛霜,店員說會比第一代的蝸牛霜更滋潤效果也比較好,相對價錢也稍微高一點摟,我雖然很心動,但我覺得我還不需要用到加強版啦(≧∇≦)

 

It's skin 蝸牛霜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eoul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