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保養品推薦**

今天繼續介紹介紹It's skin的產品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臉部毛孔粗大的困擾,我有〜T_T,毛孔粗大到不用放大鏡看就看的到,所以我都會注意收縮毛孔的保養品,是說我的臉也太多問題了吧(倒)

我在It's skin買了這條可以增加毛孔周邊彈力及收斂變大毛孔的產品,一聽到關鍵字可以縮小毛孔立馬失心瘋的丟進購物籃裡,我也太好生火了吧(戳腦袋)

這條的其它姐妹作我有買過,毛孔調理精華液,不知道是因為我很不勤快擦還是毛孔太大,雖然有感覺但效果沒有很明顯說(._.),不過這條擦起來效果我覺得還不錯,比毛孔調理精華液好一些,以它的價位和效果來說CP值算高,我會持續回購 ^_^

 

It's skin 增加毛孔周邊彈力及收斂變大毛孔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eoul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